06 August 2007

史上最累的一天

昨夜3点时还完全没有睡意,但因为今天得做工,所以3点多时逼自己躺下尝试睡觉,可翻来覆去还是不能睡。。。
迷迷糊糊大概4点酱睡了吧就开始梦了,可怕的是,我竟然梦见自己失眠 @@“ 在梦里,一样是我的房间,我一样的躺着,可是不能睡,我又爬起来,某人陪我聊天(所以我知道自己在做梦),之后我又去躺下,然后我醒起来,醒了喝口水,又躺下, 迷迷糊糊又睡着了,又接下去之前的失眠梦,这次某人睡了没在,我自己坐着发呆,然后又醒,醒时我竟然满脸泪水,因为我很悃了又不能睡,就哭了。。。

一直重复几次醒了睡了梦了直到早上,我累坏了。。。

现在在公司才9点多,糟糕~!!!

够力多多下 -_-"

2 comments:

Expertizer said...

怎麽了?工作壓力大?

violet.亦雅 said...

或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