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06

爱做梦的孩子

寄给岁月 一个盒子
装满我每段过去式
打开记忆 看见多彩多姿

我最爱的年少无知
经过这些日子 多了点事
也少了一点坚持
情愿我一辈子
不要太懂事 永远像一张白纸
别笑爱做梦的孩子
为快乐保留一个位置

在梦里,我可以往天空飞翔
在梦里,我可以与喜欢的人在一起
在梦里,我会得到惊喜
在梦里,我看得到我怀念的故人
在梦里,我体会到惊慌
在梦里,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刺激
在梦里,有着一段我向往的人生

别笑爱做梦的孩子
可能只是害怕原来的样子

2 comments:

MunMun said...

got dream better hahaha

Mengel T said...

别笑爱做梦的孩子...
也别笑爱做梦的孩子氣的大人... ^^

因爲,一切一切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實現的東西,在夢中都會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