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05

Happiness

昨夜,过得非常非常的开心,开心因为与爸爸,妈妈和姐姐在一起。。。坐在一起吃饭的一幕好像在我脑海里是非常模糊的,我的期待终于实现了 ^^

晚饭后,到了姐姐新家一趟,之后,我以为爸爸会说要回家了,那知道他说要去超市,@_@ ,我还真是一惊,陪我们逛超市更是多年来不曾有的事, 真是让我 surprise 到极点。。。 ^^

到超市时,最雀跃的就是我了,简直就像个 little girl,爸爸可是买了好多东西给我哦,我阿姐不知多妒忌我,哈哈哈哈。。。

现在,在吃着昨夜买的雪糕,心里还是无比的开心,不知这样的时刻是否还会在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