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05

心声

至於愛情﹐不斷有人來又不斷的有人離開﹐有時甚至連自己也不禁懷疑-是自己不值得被珍惜嗎﹖

任誰都知道這世界還有我們的生活天天都在變﹐誰也留不住永遠﹐也沒有誰能保證永遠﹐可是如果有人能在我們最慌亂的時候出現給我們信心並安定我們的恐懼﹐未來至少可以走得踏實一些。


当我读到以上这一小段时,心里还蛮多感触。。。我的爱情,也还真是不顺利,对于那一句 :有時甚至連自己也不禁懷疑-是自己不值得被珍惜嗎﹖ 还真是我的心声呢。。。不知从何时开始,我的笑容很多时候,竟然是苦笑,那多无奈啊。。。

3 comments:

K.T.Wong said...

Huggie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很多无奈的笑容,有时就连我自己都混乱了到底那是苦笑?!还是无奈的笑...只知道那个笑容给的很勉强...

不过,一个发自内心的简单的微笑... 是舒服与漂亮的... :-)

Anonymous said...

Dunno what to say...
It's all fated.
Just take it easy, don't expect much...
The greater desires lead to greater miserable...
Believe in yourself, soon someone will discover your beauty and kindness.

May the angel be with you all the time.

Merry Christm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