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05

开心与否, 只在一念之间

人的心怎么那么脆弱… 我想, 我是应该快乐的,只是想太多了,有时候,简单点会更好吧!
我的朋友们,谢谢…~
人生短短几十年,我选择快乐的过,愿我的快乐小天使永远陪伴着我!

4 comments:

MunMun said...

:D psst remember wut we said last night? worst come to worst u still gto me and jaja LOL shhhhh

Anonymous said...

I bet you heard of this ^^

有个老奶奶,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卖冰水,小儿子卖伞。如果遇到天阴下雨,老奶奶就发愁了:“太糟了!大儿子的冰水卖不出去了!”可是等到晴天出太阳,她又发愁:“太糟了!小儿子的伞又卖不出去了!”所以,她成天愁眉苦脸,担惊受怕,一直很烦恼。

  老奶奶遇到个智者,告诉她:“您不如换个心境想问题。下雨时想:‘太好了!小儿子的伞可以卖出去了!’出太阳时就想:‘太好了!大儿子的冰水又可以卖出去了!’”老奶奶真的照智者的话去做了。果然,她的心情变了:不论天气怎样,她都很高兴,每天活得开开心心,乐乐呵呵。

ysin said...

hehe...er... e.. just wan to give u my sweet smile.... :Deeee hahah...

*will owas be "there" for u...*

violet.亦雅 said...

thank yo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