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11

不长不短一个星期

似乎很长,但非也,当它对我们来说是个假期时,它永远不会太长,但实在也够我休息的了,皆因我真正的休息,哪儿也没去,也不算宅,就觉得有时候什么都不做真是"很爽"。


不不不,我可没浪费时间哦,这几天,每一个醒来的早晨,那个赖床的时刻,滚来滚去的同时,我在想东想西的,不是胡思乱想,而是回想一些过去开心的点点滴滴,所以这几天的开始皆是美好的。


好象我也很少出门,少得可怜,哈哈哈哈,结果就看戏看书看看看,还好没有暴饮暴食,不至于下个星期得掩盖肥肿的身形去上班,样子却有点憔悴了,都是因为觉得难得的假日,每一天非得耗到早上四五点才进入梦乡,爽的后遗症可是非一般啊~


但也快结束了,上班恐惧症还没痊愈又可想而知的会再度复发,非得找个可以让自己免疫的方法才行了。


最后一天的假日,好好享受慢慢呼吸的时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