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06

能言善道或胡言乱语,你说,你说...

突然心血来潮想写些东西,哈哈。。。这可能是非常长的一篇,也可能只有三两句就说再见了,只想随性的写嘛。。。为了避免被大家嘀咕,我啊~ 真要事先声明,这一篇文章,真的很随性,所以将会上文不接下文,牛头不对马嘴, :p

刚才去倒垃圾时,竟让我看到了一道彩虹,小小的一片,好美哦...~可这时,我心里在大骂,看到这么美的彩虹,我的手上竟然拿着一包垃圾,真是大对比, 哈哈哈...不过,说真的,看到彩虹时,我的心是无比的雀跃,我喜欢嘛~!最近我的心情不是非常好,非常的消极,一个我很重视的人对我说,想法消极,只会让自己更消极.我知道,所以,一直尝试替自己找个平衡点,原来自己并非那么的勇敢,还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可以排除万难的"小姑娘"呢 :s , 但还好,我真是傻婆一个,很快的,我还是会嘻嘻哈哈的(喂~!我的脑胫绝对没有问题...)所以,当我看到彩虹时,它似是要告诉我,雨后必有彩虹,窗外定有蓝天...,顿时,心情立即开朗起来,某某人说得对,世上比我更不幸的人真的好多,我,可说是太幸福了,我会好好努力的. ^^ (真想大唱:排除万难,去争取"幸福"... ok la, 以后大家可以叫我 sam pak po,哈哈哈...)

前两天看到一则新闻,一个小孩才八岁,患了癌症,医生已经停止一切治疗了,他与父母及弟弟一同去相馆拍全家照,照片中的他,好天真无比,好开心,一点都不像个垂死的病人,他是多么的勇敢,看了那则新闻,心里好不是味道,看着看着又掉眼泪了,我还真是哭包.说起哭包, 这可是我小时候的花名嘞,堂兄弟姐妹都这样称呼我,还真是不知好歹,呵~!!!我在此祝福那可爱的小孩,祝他得到天使的保护,也祝他快乐的过每一天... :)

我想,还是到此为止吧~!我不累读的也该累了吧~!哈哈哈哈...

尾声:祝大家快乐,也祝我开心 

To be continue... dunno when is the next post :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logs 本来就应该随性的嘛,不是吗?? 随性随的可爱,随的开心...自己开心就可以blog 了,关它什么好不好,通不通... as long as u blog u happy, i read, i happy.. after filter...er.. not much feeling inside o?!!!????